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journal1004


十月號 AZ TRAVEL雜誌

等不及編輯把書寄給我,傍晚跑到書店買到這一期刊登了我的六頁圖文的旅遊雜誌。

就著黃昏的微光,趕快翻開了版面,看到一張張照片與文字印刷成為色彩斑斕的整體頁面,心裡蠻感動的。
這是旅行後的作品第一次公開,雖然是極少量,不過,總覺得它代表著特殊的意義。

開始有了要寫書的念頭後,日子便在不確定中翻滾,而那不確定中又有一股莫名的、剛甦醒的覺知跟勇氣,非常想完成這個目標,因為現在不做,以後也做不出來了,不管怎樣也要去做,但又常陷入懷疑、不夠自信的低潮,或是寫不出東西來,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了什麼樣的位置上,該怎麼走比較好。

這個成品帶給我勇氣,讓我看到自己的可能性,影像、文字都有著自己的生命力,我必須先把這些種子播下去,它們自會茁壯、成長。我只要相信自己就夠了。

1 comment:

mao said...

哇 我要去買~

love n support,
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