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journal0927


如果說你畫的那些畫像,手裡握著刀的小女孩,微微上揚的鄙夷眼睛,憤怒與惡作劇地,都是你的內在,
那麼,我的內在又會是什麼樣的圖像呢? 還是你其實是為了我們每一個人畫,
那是一種宇宙性共通的童稚孤獨與情緒表達?

被踩扁的牛奶紙盒,乾癟癟的啞嗓子。
一張太狹小的床鋪,沒辦法好好伸展雙手雙腳。
她說,我真的很害怕。只要一閉上眼就是惡夢的追逐。
可不可以關掉,把一切都關掉,啪搭按下開關。
可不可以從這一刻起
讓那個老是搶著說"我做不到"的聲音消逝
讓那個已經被太多人決定"應該要如何的我"淡去
而從現在起 是輪到"我"來發出聲音呢

盡情拉開喉嚨,大聲地鬼吼鬼叫吧
我想要被清清楚楚聽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