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遇見

上個星期六,見到了一個觸動我心的人,在現實生活裡,這是很少見的。

我們其實不認識對方,在那個空間裡遇到了,隔著距離,他看著我,微微地點了點頭,我看看他,這個人,應該是知道的,有種熟捻的感覺,我們沒有說話,只是彼此的靈魂在那一秒鐘打了個照面。

「是你。你來了。」
「是我。我在這裡。」

後來他先離開了,我們還是沒有說上一句話,我看著他的背影在向晚的小巷底失去了蹤影。

我想,如果我們的緣分不止於此,那麼,老天爺會讓我們再次見面的,如果沒有再見面,表示不是這個人,表示另有答案。


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跟老天去求這個人,只是突然看見了自己畏羞而渴望的心,還有那,空了好久的雙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