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Today

在圖書館脫了鞋子看書兩小時,關於"如何創造"。

今日功課: 首先,要先對如何思考它必須是清楚透澈的,妳想要做什麼樣的人、想做些什麼事和擁有什麼。不斷地思考直到對這一點非常明白為止,然後,除此之外,不要去思考任何別的東西。訓練大腦緊抓住原始的創意。(與神對話 p.147)

這週讀這本書的感覺是,啊~我可以看懂它在說什麼了,雖然我並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改變了讓我可以重拾起已經擱在書櫃裡好久的ㄧ本書,而且,它的確是在跟我說著話,讓我明白了。很實用,收穫非常大,有種頭腦裡某一區塊被還原重組的奇異感。

又跑去騎腳踏車了,當微風吹上臉龐時,我想起小時候住在石牌的榮光一村巷尾,也曾經歷過這樣無拘無束的自由時刻,非常地活在當下的感受。

今天開心的事,月底去印度翻譯的工作折騰反覆了一個多月後確認了。快快地準備好了簽證資料。

開心的事另一件,有人告訴我說: "收到妳的信是今天最快樂的事 !"

夏初的驟雨下了又停了。

No comments: